朽指

-

我顿了顿,停下手上的动作,秋千慢慢停住,我在她的身侧蹲下,此刻变成我仰望她。

她有些茫然,但看向我的眼神里满是信赖。我开始想哭了,并非只是为了这个女孩,我只是在开口的瞬间再次觉察到了“指挥使”的重量,我忽然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
——《飞鸟降落理想国》 

作者:@Tsuna夏蝉 


-

是抛弃线的指挥使,遇上了活骸实验牺牲者的女儿的故事。

文章可以点击上文所写的标题直达。

感谢芽佬和柠檬老师陪我磨了大半天!


投票链接:请点这里! 

(这幅画在pc端默认排序的第二页第三排中间)

一个账号可以投十票,希望能得到你手中的一票。感谢喜欢!


答谢链接:请点这里! 

(或者点合集下一篇)

评论(8)

热度(67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